【一路艰辛·稻城亚丁之旅】-1

08年从梅里回来,稻城亚丁之旅就早已提上了日程,就是这么突然,没想到今年(注:2012年)成行了。

一切的准备都略显仓促,心理上,身体上。

自认为这几年的走南闯北也算经验丰富,高原和山路走过不少,即便徒步也不是什么问题。原本以为会是一次轻松的摄影之旅,没想到,连续的阴雨天气和318国道的艰难,还是超出了我的想象。

318上14个小时的泥泞与颠簸,新都桥的雨下个不停,海子山的大雨,海螺沟的大雾,稻城的胡杨还是绿的,仙乃日、央迈勇和夏诺多吉也没有完全露出真容,一路艰辛,很多遗憾,但这一切都不会影响我对雪山的向往。

新都桥的雨后,折多山的云海,稻城的蓝天,路边忽然飘来的团雾,远望的贡嘎,一步一步离你越来越近的央迈勇和牛奶海,脚下的冰川,原来,老天还留给我们这么多美景值得回忆。

身在地狱,心在天堂。


评论(20)
热度(86)
 

© 小小 | Powered by LOFTER